Friday, January 28, 2011

星期四深夜

爱情,对我来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它不足以让我茶饭不思 情绪失控
相信很多我身边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个很坚强 很固执的人
跟我有过感情纠葛的人 更清楚 我这人理智得可怕
这或许是我处女座的性格
也或许是从一向来坚强的妈妈那儿学来的

我看过很多 因为爱情而迷失自己的人
他们觉得 一旦爱了 就应该奋不顾身
到最后事与愿违 弄得自己遍体鳞伤
值得吗?

别成为爱情的玩偶
那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理应由你掌控

或许一些浪漫主义者不认同我的说法
但无所谓 这只是我本人的想法
世上的每个人 本来就是有着不同的思想
就因为如此 这个世界才这么有趣




平时的我不说这些的 今天例外
你们幸运了


p/s   能让我暂时忘掉理智的 目前只有
那只肥斯大只的河马先生 :)

2 comments:

gackyz said...

I know you guek.
You are really an independent girl.
And I like you for having that characteristic.
[:

Xinjue´ said...

Thank you gacccc
I know you like me being manly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