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不疲倦的想念



聊天是甜蜜的习惯
把心情都交换一天才算完
简单是我要的浪漫
你语气有心疼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最内心的世界
我后天大后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会是你看着我笑的眼

真爱像一座秘密花园
随时有新的发现
得到新的体验
两个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对和回味
然后了解越深
相爱越深转眼就永远

你的背弯像片沙滩
既厚实又柔软能给我心安
阳光在你心里灿烂
从指间传递着总让我温暖
远方像蜿蜒的海岸
从晨光到向晚景色会变换
我们走过万水千山
辛酸会变答案爱是归属感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最内心的世界
管阴天管雨天
我的心会是晴天
照亮你多云的那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