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暗疮全纪录。

我现在终于知道
鼻子上的那颗暗疮为什么那么嚣张
原来它是举世无敌超级霹雳大毒疮
真是前所未有  天啊

我以为经过两次的按压
里面的脓已经完全被我挤出来了
怎么知道  里面的里面竟然还有一堆
刚才洗好澡  爽爽酱  跑去按按下那颗暗疮
突然一堆脓整个给我喷出来  之后狂冒血  吓死我

不过说真的
挤暗疮真的可以角逐世上最让人兴奋的事前三名
呵呵呵呵呵

现在这颗嚣张大毒疮真的缩水了一半
超满足  愿望成真了
但是它变了紫色
就是变小了也还要继续嚣张  Shit
明天得去买一些anti inflammation & soothing的面膜了
Faceshop Facesh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