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肥胖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吃东西之前要想半天,
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在算卡路里,
然后在一旁后悔刚才在买的时候怎么没克制自己,
吃了东西后担心明天睡醒时发现肥肉有多了一寸。

是老了吗?
新陈代谢慢了,肥肉自然越积越多。
前几天看康熙,几位来宾说
无论一个女孩多瘦,过了25岁后,一定会胖。
好怕我会有这一天。
想象自己有胖胖的手臂、粗粗的萝卜腿,
哇我受不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生平第一次那么在意身材和体重。
以前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别人说我胖我当他在开玩笑。
就算发现自己真的胖了,我也还是照吃,
因为我知道自己总会瘦回来。
可能以前没有人当面很认真地对我说“你真的胖了”这5个字,
所以我对体重从来不注重。
前几天朋友用一种不是在开玩笑的语气说了那5个字后,
我才发现虽然我不在乎,但不代表别人也不。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一向注重外表。
一小颗的暗疮足以让我疯掉。
我是典型处女座。追求完美。
我相信,外表是一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没有人第一次看人是看内心的。
说不注重外表的人是虚伪。

虽然爸爸和外婆听到我说我胖了,都说这样才好看。
我只能笑笑说现在的男生不喜欢胖女孩。
长辈们都这样,不喜欢看到小孩太瘦,他们会心疼。

等着吧。
让我消掉肚腩,调理好心情,
我就会像以前一样大吃大喝。
每天顶着一个大饼脸和大肚腩,
心情难免会不好。

为我打气吧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