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太闷

好久没打中文
突如其来的想温习一下
如果语法有问题,Meng请不要笑我 LOL
太久没用中文 就是这样 自杀

搭今早3点的巴士到LCCT
再搭9点半的班机
整整6个小时的路程 让我想吐
早餐和午餐都是麦当劳
吃的时候很爽
现在却觉得满肚子装的都是垃圾
很想把它们通通送进马桶

明天开始上课 考试
没感觉
有没有人可以飞来沙巴用力地捏我一下
或者是大巴大巴的打醒我
明天的Spanish怎么考
谁能告诉我

最近很哈这首歌


都怪那只只为了看她们摇摆全身 肥斯大只的河马
色到!
还发现自己好爱CNBlue的风格
他们的歌听起来好舒服 大爱

中文真的生锈了 不能用了
下个post继续用英文 嘻嘻
但是偶尔用中文那感觉还不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