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I am still a Chinese.

Hello
今天想打中文 
不要被吓到 对 这里是Guek的blog
中文得常用 不然会生锈
尤其最近常看英文小说和连续剧
是时候把还没看的藤井树 从书堆中挖出来了

今天是面包天
三餐都在啃面包
早餐配花生酱
午餐双蛋三文治
晚餐tuna土司
经济又容易准备
一级棒

我妈今天正式加入面子书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她的电话
问我怎样开新户口 说连她的校长都开始在玩了 
结果我一步一步地在电话中教
开了户口就让她自己摸索
过大概十五分钟后打电话给我妈
她很兴奋地告诉我面子书很好玩
搞得老爸在一旁心痒痒
现在的中年人越来越 in
搞不好过几个星期接到老妈的电话 问我o2jam怎么下载

累了
明天早上还有测验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