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痘痘日记

在还没写夏日网志之前
想先用中文发泄一下最近的情绪

九月十二号  中秋节  早上
乘搭铁鸟  回到一个没有美食的世界
四个月没人打扫的房间
灰尘足足有4寸厚
自己花了整个下午  房间大扫除

晚上一班同学无所事事  提议一起吃月饼
结果拉队一行人来到我家
当晚就开起月饼大餐


漫长的路程加上一个下午的劳力
我的抵抗力瞬间减退  大概只剩20%吧
只记得当晚超累  关节酸痛  全身发热
应该是就快病倒的状态
朋友当中有两位刚出完水痘
结果我的身体很不幸地  成为水痘细菌的温床

当晚根本睡不着
一整晚头痛到就快裂开  全身热到可以煮熟鸡蛋
第二天早餐后  发现身上长了一些奇怪的红点
幸好我有脑袋  还有善良的室友
当时立刻狂奔到附近的诊所

从第一天起  就开始吃医生开的药
所以没有可以让痘痘细菌们猖狂的机会
身上的水痘虽然不是十只手指可以算完
但是比起我那两位同学  我的算是小case



进入第二个星期
天天粗茶淡饭了一个星期
粥  面包  大家就不要约我去吃了
我还有一个星期要捱

平时的一班朋友  有福同享
当你有难的时候  欸?全跑哪了
真心朋友  真是比中马票还难得
在这里真的一个真心的都没有
现在才发现  当你没有利用价值时
他们连你的名字都可能会忘记
人  真是可怕的东西

6 comments:

cmeng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水痘其实很可爱。
让你看清楚人世间了 =)

Xinyi said...

how are you jiejie??? <3

Xinjue´ said...

可爱的水痘打算长居
所以在我身上留下印记 T.T

Xinjue´ said...

mui mui I am fine
super miss nice food can die
everyday dream of cheese baked rice URGH

sem said...

hahaha, dou dou guek!! take k har...

Xinjue´ said...

Almost recover liao! :D